枻川

我以为,留住光,就可以留住你。

策瑜的东风梗太虐啦……
我是想甜点来着……
——假如孙策变成一阵东风
要在陌上花开的时候,
送来晚风和花香。
春日迟迟,卉木萋萋。仓庚喈喈,采蘩祁祁。
不过是想和你一起看日升月沉。
……
也会好奇他一个人在做些什么,
风卷起案上书页,
是你们要一同去夺的天下社稷。
——愿我们所深爱的这片土地
河清海晏,歌舞升平。
……
也会在月悬千尺的朗夜,
用虫鸣,流水,落花,混着酒香的微醺的风将你唤醒。
悄悄在风中告诉你
今晚月色很美……
……
所以我开始爱上所以起风的时节。
也喜欢一个人在风里张开双臂,
衣袍猎猎吹动,
似振翅的鹰。
可我明白风里流动的时节和说不出口的情愫。
我知道,
起风时,
张开双臂,
就能拥抱你。
(啊啊啊……我一个理科生这么文艺好害羞……ooc我的锅……明天要开学还有补习我画了一下午实在画不完了……QAQ)
(今晚月色很美大家应该都懂吧嘿嘿嘿……)

评论(6)

热度(73)